PayPal用戶 預設定時定額購買節目月費 重要條文


請網友在設定這功能之前,
必須詳細閱讀本文內容,
以瞭解這項設定的所有具體細節。

付款原理:

是 PayPal 用戶(即閣下),向 PayPal 公司作出一個持續定時定額的付款指示,PayPal 公司會在閣下預設的日期,從閣下 PayPal 戶囗所綑綁的指定支賬戶囗, 以一個整月為時間單位,每月扣

除這筆款項,作為向 MyRadio 購買節目月費的款項。

重要條文:

(1) 此服務是由 PayPal 公司提供,實際操作是網友和 PayPal 之間的安排。而 MyRadio,只是訂立該收款條件及作為該款項的收款人。
– PayPal 客戶支援:
https://www.paypal.com/hk/selfhelp/home?locale.x=zh_HK

(2) 網友使用此 PayPal 的服務,網友必須成為 PayPal 戶囗的登記用戶
– 建立你的 PayPal 帳戶:
https://www.paypal.com/hk/webapps/mpp/account-selection?locale.x=zh_HK

(3) 網友使用此 PayPal 的服務,網友必須充份理解及同意 MyRadio.HK 節目月費收費表的所有內容,才請向 PayPal 作出任何付款的指示。
MyRadio.HK 節目月費收費表

(4) 網友使用此 PayPal 的服務,MyRadio 是不會詳細得悉閣下對 PayPal 具體的預設付款指示的內容。亦無法單方面由 MyRadio 取消任何已預設的 PayPal 付款指示。

(5) 網友使用此 PayPal 的服務,不涉及持續多於一個月月份的預繳。根據 MyRadio 節目月費收費表 第一部份 節目月費 (5) 已繳費的月份,閣下由此服務預設購買的節目月費,是代表閣下向該節

目繳付在一年的12個月份內,其中一個整月的月費。已繳費的月份,是代表繳費日所屬月份的下一個整月,繳費日所屬月份以 PayPal 記錄為準。

(6) 當閣下向 PayPal 作出預設付款指示的一天,PayPal 系統會依此定為每月的支賬日。詳情可查閱閣下 PayPal 戶囗狀態。

(7) 若閣下欲取消已建立“預設定時定額付款”項目,可選擇取消該單項已設定的指示。另一途徑是登入閣下的 PayPal 戶囗,向 PayPal 作出取消已預設的指示。

> [ 點擊 ] 前往 預設定時定額購買節目月費<

***

操作示範

設定“預設定時定額購買節目月費”過程

1) 當選擇了節目及每月想購買該節目的購買次數後,
覆檢所有細節。

2 按“同意並付款”。
即時的一次付款將會完成,
會顯示“生效日期”,
即閣下定了每月繳款的日期。
閣下的 PayPal 戶囗會詳列下一次(下一個月)的繳費(扣數)日期。

檢查“預設定時定額購買節目月費”過程

1 檢查“預設定時定額購買節目月費”,
登入閣下的 PayPal 戶囗。

2 按“齒輪符號”到“個人檔案”,
再按“付款”。

3 到“付款”一頁,
按“管理預先核准付款”。
就可看到所有已設定的預設指示。

取消“預設定時定額購買節目月費”過程

1 到“管理預先核准付款”一頁,
選擇該項目的“商家”一欄。

2 按取消。

3 取消預設指示成功。

(End)